首頁
1
商品介紹 2

奶類香料

奶類香料以水溶性香料、油性香料、乳化香料、香粉及色醬類香料為主。適用於市面上所流行的各種冰棒、雪糕、冰淇淋、乳製品等商品的添加及應用,提升乳製品的奶味及特質。

水果類香料

水果類香料以水溶性香料、油性香料、乳化香料、香粉及色醬類香料為主。適用於市面上所流行的各種糖果、果凍、布丁、蜜餞、果汁、汽水、飲料等商品的添加及應用,增加商品的色、香、味。

泡沫紅茶、製茶類香料

泡沫紅茶、製茶類香料以水溶性香料、油性香料、乳化香料、香粉及色醬類香料為主。適用於市面上所流行的各種泡沫紅茶、三合一飲品、茶葉等商品的添加及應用。

烘培類香料

烘培類香料以水溶性香料、油性香料、乳化香料、香粉及色醬類香料為主。適用於市面上所流行的各種麵包、蛋糕、餅干等烘培類商品的添加及應用,補足在高溫烘培中所流失的香氣。

海鮮、肉品、調味料類香料

海鮮、肉品、調味料類香料以水溶性香料、油性香料、乳化香料及香粉為主。適用於市面上所流行的各種肉製品、火腿、香腸、方便麵調味料、釣餌、魚丸、海鮮類加工食品、湯頭料、調味醬料、香辛料等鹹味商品的添加及應用。

藥品類香料

藥品類香料以水溶性香料、油性香料、乳化香料及香粉類香料為主。適用於市面上各種藥錠/丸、糖漿、健康食品等藥品的添加及應用。

化妝品類香料

化妝品類香料以水溶性香料、油性香料及乳化香料為主。適用於市面上所流行的各種化妝品、香皂、洗髮精、濕紙巾、清潔劑、SPA精油等商品的添加及應用。